帶著笑容 你走向我 做個邀請的動作

我不知道 應該說什麼 只覺雙腳在發抖

音樂仍悠揚人婆娑 我卻只覺臉兒紅透

隨著不斷加快的心跳 踩著沒有節奏 ...

 

沒有這首埋藏在內心深處陌生又熟悉的歌

沒有魯拉拉

沒有大地遊戲

當然也沒有營火

 

@@ 天哪,那這算什麼露營!

就像是烤肉沒有金蘭烤肉醬,雞排有沒尬奶茶,買加熱滷味不加王子麵

一點都不fu,一點都不正統拉

根本是混血王子的背叛吧!

 

 

20100724-P1020814.jpg

 

問題是有圖有真相,這張照片說明的一切,就算找李昌鈺來他也沒辦法提出我不在場露營的證明,

況且我還有買他的綠藻丸耶~

 

 

事實上是小牛寶跟他爹都有過敏體質

外婆家的和室雖然舒適,但是過敏原比較多

因此特別帶了四個地墊準備來個席地而睡

又不小心在後車廂翻到一個老闆送的戶外蚊帳

又...不小心的把他們湊成一組

...

嘿嘿嘿 發現好像蠻好用的耶,以後被老婆趕出門不愁沒地方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to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