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次來布佬廚房用餐是一年前的秋天

那時還在改建,今日到來已是煥然一新

 

還沒點餐,寶寶牛便昏沉沉的享受這片刻南國風情

P1010846

服務生小妹帶位到新建的二樓

半戶外的用餐空間,天花板上的白色大型吊扇翁翁作響

微熱的氣溫搭著陣陣涼風

有種身處峇里島發呆亭的錯覺

 

 

布佬廚房是我唯一吃過能夠接受的素食西餐了

 

開始點了南瓜濃湯,恩...

跟一般西餐的南瓜農湯差別不大,是個好的開始...

P1010841

 

前菜點了個 義式油醋香菌,

我很喜歡這個味,但是還是比內湖環山古斯特少了點什麼,又多了點什麼?

應該是布佬這邊多了我覺得不該加的"起司粉',我總絕得油醋跟'起司粉'好像不太搭嘎

 

P1010840

 

接下來是奶油焗花椰菜

我跟寶寶牛的媽咪都很喜歡吃花椰菜

這道不錯,菜量也夠

除了裡面放了奇怪的素熱狗跟廉價的奶粉味讓我覺得很不開心這兩點

 

放熱狗火腿是葷食的做法,

但是素火腿跟葷的最大的差別我直覺並不在於葷素的口味差異,

而是素火腿少了煙薰香而多了一堆奇怪的香料味道,反正我討厭素火腿!!

 

P1010852

 

接下來真是一道不如一道了......

這個應該是蒜香義大利麵

蒜頭還算香,但是好像加了我的死穴 '素火腿' = =

讓我想到這道菜慘輸 南勢角興南路九十塊的義大利麵(不過這家是葷的)

 

P1010844

 

接下來是很多人點的西班牙墩飯

恩... 我不知道怎評

我以為我點錯了,怎來個咖哩飯

P1010863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的跟寶寶牛的媽咪吃完了這頓飯

順便幫我媽過了個母親節

 

說實在的,素食的選擇不多,尤其是這種比較天然少素料的餐廳

下次還是會想來布佬廚房 ,希望下次能大大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to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